教育活动

德阳市人大领导为市人防办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5-07-23 作者:邓科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前不久,市人大副主任胡宗林给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市人防办主任卢锋主持。

胡宗林紧扣教育主题,作了《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人民群众好干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人防办作为政府工作部门,全体人防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始终秉公用权,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实干,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他还强调,要坚持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专题教育,把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关键动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以专题教育促作风转变,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新成效,助推人防各项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