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广元市人防办召开“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2-17 作者:赖如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1月24日,广元市人防办召开真抓实干,用新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做事业上的“担当者”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主持,办公室中层及以上干部共计15人参会,市非经济部门联络指导组调研员官玉林到会指导。

本次学习研讨会共有三个议程:一是党组成员就“真抓实干”专题学习情况进行研讨发言;二是参会人员对领导发言情况进行讨论;三是参会人员对领导学习研讨情况进行测评。

学习研讨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对照“三严三实”谈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如何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树立新观念,养成新习惯;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事创业,完善思路、增添举措,实实在在推进工作,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如何提振精气神,敢于担责,攻坚克难,为官有为;如何破解新形势、新常态下人防建设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强调指出:践行“三严三实”要做到思想自觉、内化于心,真抓实干、外化于形。他说,我们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修身之本、为政之道,作为基本遵循、工作标准和检验标尺;要做到强化问题导向和问题意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发展导向,做到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到会的联络指导组官玉林调研员对我办本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经测评,本次研讨会发言平均分在95以上。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