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乐山市人防办着力开展理想教育、使命教育

发布时间: 2015-10-12 作者:涂晓明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9月28日,在主任黄东升、副主任王海波的带领下,乐山市人防办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国防教育图史展,共同缅怀抗战英烈,感受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明确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这是乐山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的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防办注重学用结合,紧扣工作实际,着力开展理想教育、使命教育,帮助干部职工端正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

在乐山“8.19”大轰炸史实展板前,干部职工们重温了那段惨痛的历史,黄东升主任指出:要铭记历史,认真领悟人民防空的职责内涵,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振奋精神,改革创新,积极推进人防建设与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建设融合式发展,为建设美丽乐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云翥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