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省人防办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机关干部职工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10-14 作者:陈婵娟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10月8日,省人防办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赴四川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会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生动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驻足观看,细心品味。一幅幅书画绘画摄影作品栩栩如生、鲜活灵动,作者以坚定的信念、巨大的热情,倾力创作反映时代之变、彰显中国之进、传播巴蜀之声,充分展现了省直部门(单位)及21个市州广大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对生活的细致观察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书画摄影展既有力彰显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又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人防事业,奋力谱写四川人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