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省人防办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根据四川省省直机关工委部署安排,结合共青团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比赛活动安排,2020年4月23日起,省人防办开展 “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活动。
   “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同时展开。线上活动主要是开辟“书香人防”栏目。在省人防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四川人防》杂志开辟专栏,推荐来自于办领导和干部职工的推荐书目和“微朗读”作品;推送我办青年理论小组开展的“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学习语金句网络接力大赛活动内容;建立全免费的电子职工书屋(省总工会链接)。线下活动一是设置读书角。与实体书店联合,设置一处智能书屋,干部职工可自行借阅图书。二是围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开展主题活动。以重大事件、节日等为专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如:在中华传统节日节点开展“端午、重阳、中秋”等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传承的浓厚氛围;组织干部职工到红色教育基地,请相关专业人士结合当地历史讲解革命故事,让红色基因根植内心接力传承。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