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省人防办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9 作者: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9月27日下午,省人防办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人事任免决定。省人防办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工商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底瑜受省委组织部的委托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洪波同志的任职决定,省委同意,洪波同志任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省政府任命洪波为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

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受组织部的委托介绍了洪波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在省工商局的工作情况。

新任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洪波作了表态发言,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能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二要提升业务能力,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做好表率。

底瑜主任代表省人防办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热烈欢迎洪波同志到省人防办工作,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支持配合洪波同志的工作,希望洪波同志大胆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