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规范管理 强化意识 练好内功 乐山市人防办“制度学习月”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8-05-03 作者:涂晓明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乐山市人防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特色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自4月初起,全面启动了“制度学习月”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对全办各项工作制度进行系统学习培训,查补漏洞,规范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为整固落实全面整改成果,乐山市人防办在两次“制度建设落实回头看”活动基础上,制定完善了涵盖党风廉政建设、重大事项决策、行政审批、业务管理和内部管理诸方面的制度体系,并将八大类43项工作制度汇编成册,印发到了每名干部职工手中。

按照“制度学习月”活动计划,全办干部职工系统而全面地学习了各项工作制度,在逐项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对制度执行漏洞进行了梳理排查,从细节上明晰了工作流程和岗位责任,明确了目标要求和工作规范,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

乐山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表示:开展这一系列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努力提升人防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牢固树立“依法行政、依规行事”的规矩意识,彻底杜绝“一言堂”及庸懒散浮拖等机关作风顽症,确保人防建设事业的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