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攀枝花市人防办组织副科级后备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25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市人防办在培养选拔副科级后备干部方案中明确提出,要在脱贫攻坚一线锻炼干部,磨炼品质。通过下派干部驻村帮扶,一方面可以利用年轻干部的所学和见识开拓贫困户的思维,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开展另一方面可以激发他们的干事创业热情,丰富他们的人生经历,使其在基层环境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2017年9月15日,受市人防办王玖斌主任和苏毅副主任委托,综合科科长冉杰带领由王淦鑫、汪江洋、李洪波、兰昕4名后备干部组成的帮扶小组来到棕树湾村对接扶贫工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