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四川省人防应急储备物资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财库【2014】214号)、《四川省政府非招标采购方式实施办法》(川财采【2015】36号)等相关规定,拟对四川省人防应急储备物资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RFZXCG-2022006

2.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人防应急储备物资采购项目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18万元(即最高限价)。

三、采购项目简介

根据年度计划安排,进行例行性采购,计划采购应急储备物资82套(具体项目见清单),待合同签订后15日内供货。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项目在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官网和采购人公告栏上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良好的供货能力、商业信誉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3.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满足本次磋商的相关要求)、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相关证书;营业范围包含应急救援设备、照明灯具、消防器材、体育器材装备保障服务等相关内容(包含上述一项或多项均可);

4.供应商需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并提供加盖单位鲜章的查询结果;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5.2022年8月10日前两年内,至少有一次类似项目业绩(合同金额18万元及以上)。

六、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七、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有意供货且条件符合者,请于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8月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省人防办提交资格证件并领取磋商文件。提交的资格证件包括:

1、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2、加盖单位鲜章的信用记录和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3、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法人代表本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类似业绩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除身份证外,以上证明文件查验后留存。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8月10日9:3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

九、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文件接收时间: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十、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8月10日9:3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供货商需在约定时间将响应文件及应急储备物资样品送至约定地点;甲方综合评定评出供应商;公示无异议后签订供应合同。

十一、磋商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十二北街18号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六楼会议室。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十二北街18号

联系人:梅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33883

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7月28日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