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全省人防标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28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按照年度工作,为统一全省人防标识(胸章、臂章、领章),省人防办拟订制一批人防标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标识订制。

    二、项目数量:3030套。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采购预算:最高限价40000.00元。

    五、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7日内。

    六、供应商资质条件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二)提供的证照(包括三证合一)其经营范围具有相关制作业务。

    七、报名时间

    有意参加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于20191128日上午09:002019122日下午17:30前,到省人防办提交相关证照,经查验后,领取采购样图(样品)。提交的资质证照包括以下内容: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如三证合一则提供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八、评审标准

    1.领取样图(样品)后,在3个工作日内(201912617:30前)免费制作1套完整的初样递交到采购人处,经采购小组审核通过后,则视为报名成功。同时,该初样也作为验收标准。

    2.最终评审时间待采购人电话通知。评审标准以最低报价者作为成交供应商,待公示无异议后签订供应合同。

    九、联系方式

    (一)报名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十二北街18号,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522房间。

    (二)联系人:闫老师电话028-85450432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