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信息
放管服、五公开

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建设事中事后监管,省人防办决定组织开展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主要包括4个方面:一是抽查各市(州)、县(区、市)人防主管部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情况;二是抽查人防工程项目建设质量(40个,含基本指挥所、公用人防工程、结建人防工程项目);三是抽查在川人防设备企业(10家以内)从业能力、经营行为;四是检查在川备案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机构从业能力、经营行为。抽查对象从四川省人防企业从业行为和产品质量监管平台人防工程项目库和企业名录库中随机抽取确定。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各单位要在搞好自查自纠基础上,做好迎检各项准备,依法依规自觉接受检查。

附件:1.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检查清单附件1

2.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企业检查清单附件2

3.人防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清单附件3

4.在川备案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企业检查清单附件4

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