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信息
放管服、五公开

省人防办检查组到青白江区开展人防工程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7-21 作者: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 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人防工程施工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人防行业营商环境,确保人防工程防护效能和使用效能,省人防办检查组于7月19日对青白江区部分在建人防工程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此次检查组经随机抽取,共抽查在建人防工程3个,面积近2万余平方米,涉及建设单位3家、施工单位3家、监理单位3家、设计单位3家。检查组对在建人防工程的审批手续、责任制度、质量控制、合同履行、安全预案、隐蔽过程验收以及企业相关资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被检单位审批手续齐全、责任制度完善、隐蔽验收资料齐备,基本都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范要求,在落实人防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同时,确保了人防工程质量。

下一步,青白江区人防办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市人防办关于人防工程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制度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人防行业领域市场的监管力度,着力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正规的竞争秩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