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信息
放管服、五公开

军委国防动员部国防动员“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估组赴省人防办开展现地抽评

发布时间: 2020-09-04 作者: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8月29日,由军委国防动员部人防局副局长唐玉俊、参谋任建华组成的军委国防部抽评工作组到省人防办开展现地抽评。
    在成都地下空间开发工程现场,工作组一行听取了成都市人防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大源核心区地下空间开发工程建设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人防应急专用设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玉俊听取了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关于四川人防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四川人防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四川省人防办党组班子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对人防建设提出的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对当前这个时期的人防思考和研究较深,准确把握创新点,工作落地务实,“2510”战略规划与国家人防办提出的五大体系建设对标对表,人防行业整治效果良好,希望积极稳妥可靠有效地继续贯彻执行。国家人防办将加快推进人防领域政策法规修订和国家人防重点城市调整工作进度,在四川人防科研、智慧人防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
    省军区办公室副主任刘学东、综合组组长莫滢封、参谋冯立陪同调研。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二级巡视员高峰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