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刚

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刚赴省城建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9 作者:张安琪 来源: 点击: 字体:【

为深入推进国防动员建设,了解掌握直属企业单位发展情况,3月15日,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刚,二级巡视员高峰一行赴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城建院)调研指导工作。


省城建院党委及领导班子陪同蔡主任一行参观了省城建院和某地下人防工程。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城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飞汇报了省城建院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和下步打算,表示:省城建院将把自身发展同国防动员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抓住机遇转型升级促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大做优做强。


蔡主任、高巡视同省城建院党委及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省城建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发挥企业职能,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持续推进送技术下基层等办实事活动,更好地将企业品牌打出去,为四川国防动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