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刚

省人防办组织召开全省人防信息化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作者:徐俊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提升全省人防干部指挥通信业务能力,推进我省智慧人防建设,省人防办于11月7日至11月10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省人防信息化业务培训会,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刚,指通处相关人员及各市(州)分管信息化建设业务工作的副主任、指通科(处)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蔡刚副主任主要针对开展本次培训是履行人防职能使命任务需要、网络安全形势发展需要、增强人防信息化人员业务能力需要的三点考虑和搞好本次培训的几点要求作了开训动员。电科29所专家和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分别就《俄乌冲突对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启示》和《网络时代的信息安全保障》进行了授课。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分别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省电信公司进行了保密实训和现场教学。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和各市(州)人防办针对本单位2022年人防信息化建设情况和2023人防信息化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正规、纪律严明,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