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省市动态

广元市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7月16日,广元市人防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办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子富主持。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勇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防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

柳培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百年求索前行、百年追梦圆梦的历史维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热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柳培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贯穿古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柳培和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开创美好未来的智慧和力量,着眼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力抓好人防全面建设,努力开创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美好目标。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