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省市动态

成都市人防办组织党员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4月30日,成都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近40名党员赴蒲江县西来镇铜鼓村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革命岁月。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瞻仰了馆内展示的文物、影像图片、书籍等,了解了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成都战役烈士陵园,向成都战役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在成都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人防“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