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省市动态

南充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办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4月9日,南充市人防办邀请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夏建平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夏建平巡视员以“开天辟地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开天辟地大事件,辅导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引经据典,精准精辟,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切实将学史明理作为增信、崇德、力行的基础和前提,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办党组书记、主任唐宗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谋划部署,形成上下协同的工作合力,在积极落实各项部署要求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借鉴经验做法,紧锣密鼓谋划开展好各项活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在活动开展中、在学思践悟中、在履职尽责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