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省市动态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宣汉县人防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部署要求,4月8日,宣汉县人防办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学习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后,党组书记、主任冯金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新中国人防的发展历程,增进了大家对人防工作的了解,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课、人防课。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激发了全办党员干部知党爱党、感恩奋进的政治热情和实干的工作激情,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办党员干部“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