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省市动态

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4-28 作者:杨天伟 来源:绵阳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3月12日,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办党组书记杨纯忠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高质量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对推动全党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当前,绵阳人防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人民防空重大战略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绵阳军分区决策部署,按照全省人防系统“2510”发展战略规划,加强城市综合防护能力、信息指挥能力建设,为完成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