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避难场所

攀枝花市人防办开展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专项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人防疏散基地是在战时和应急情况下组织城市人口进行疏散和应急避难的场所,是人民防空综合防护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3911日,攀枝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安德带领指通科相关人员,对仁和区和米易、盐边两县人防疏散基地共9个(乡)镇的疏散接收安置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调研。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完成情况,听取了疏散乡(镇)、村相关负责人对疏散基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疏散基地所在乡(镇)、村人防组织机构、疏散地域标示标牌、接收安置计划方案、指挥机制和管理制度等内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