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信息

攀枝花市人防办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6 作者:宋攀 段玲莉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组织开展好新一轮“走基层”活动,攀枝花市人防办利用办公会、党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传达市委办印发的《集中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方案》、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直机关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把走访定点扶贫村、联系困难户、基层服务对象以及到县(区)和大企业调研,纳入到此次活动当中统筹部署,并认真梳理制定了《活动时间安排表》,明确了活动时间、走访对象、走访内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以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2017年10月26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玖斌,副主任苏毅一行来到了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棕树湾,将职工捐赠的资金、物资和工会采购的书籍捐给村委会。

王玖斌主任在村委会会议室,向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共30余人集中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内容包括十八大以来攀枝花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党和政府未来五年乃至几十年的规划远景,以及市人防办下一步将采取的帮扶措施,大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小到个人家庭的幸福安康,语言浅显易懂,大家听的专心致志。村民们纷纷表示:以前村里大多是土路、土房子,十八大以来短短几年时间,水泥路从家门口一直通到镇上。通过国家发放的专项补助款,原来的土房子变成了现在的砖房。相信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此次走访共送去资金2320元、御寒衣物111件、实用类书籍120本(册),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