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灾害自救

德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 作者:邓科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5月11日,德阳市人防办在德阳市区旌南苑社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德阳市人防办、旌阳区人防办、经开区工农街道办、旌南苑社区、政安消防德阳分中心有关领导和民防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展板展示、资料发放、现场讲解、播放宣传片、志愿者入社区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讲解常见的灾害及防范方法,学习紧急情况下应急处置、逃生自救等技能。通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科学防范、科学应对各种灾害的意识。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