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灾害自救

人防宣教电影走进农村

发布时间: 2018-05-17 作者:卢浩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人防宣教工作覆盖面,今年年初,乐山市人防办制定了人防宣教电影进农村放映计划,分别从8个市级人防疏散基地中选取了23个人口较为集中的行政村,进行153场人防宣教电影放映活动。

截至4月末,乐山市人防办与乐山市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已在新云乡、桥沟镇、金山镇、磨池镇、茅桥镇、甘江镇等人防疏散基地组织放映了18场宣教电影,实现了乐山市人防宣教电影进农村的零突破。根据各人防疏散基地的反馈,人防宣教电影进农村活动赢得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人防办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乡亲们都懂得自我防护,减少因灾造成的损失。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