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灾害自救

省人防干部培训中心进社区宣传人防(民防)知识

发布时间: 2017-07-04 作者:何雪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6月29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做好人防(民防)知识宣传教育,积极营造社会关心人防、支持人防建设的良好氛围,提高社区居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省人防干部培训中心支部联合单位所在的红牌楼街道竹园社区居委会共同策划组织,在社区红锦苑广场举办了一场党员进社区宣传人防知识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竹园社区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的契机,在人流密集的广场设置了宣传台。中心支部党员向往来群众赠送《人防(民防)知识读本》、《四川人防》杂志,热情讲解人防法律法规及防空防灾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此次人防(民防)知识进社区共发放200多套《人防(民防)知识读本》、《四川人防》杂志等各类宣传资料及环保布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