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灾害自救

广安市人防办切实抓好汛期人防工程隐患排查与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8 作者:蒋翱翔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确保广安市人防工程汛期安全,广安市人防办落实措施,扎实抓好汛期人防工程隐患排查与防治工作。

重点对人防工程地质灾害、汛期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排查防治。一是地质灾害方面。加强对辖区人防工程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地质灾害隐患,及时整改并消除隐患。二是汛期安全方面。对存在隐患的人防工程指派专人进行监控,对工程排水系统和工程内部有无渗漏等问题进行仔细检查,同时制定和完善汛期应急抢险抢修预案,确保紧急状态下反应及时,处置有力。三是消防安全方面。加强对辖区内人防工程排查,对各人防工程管理和使用单位是否严格落实人防工程消防安全管理、遵守法律法规以及行业安全标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消防隐患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