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23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四川省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的通知

川府发〔2018〕9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现将《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印发给你们,并在四川省政务服务网予以公布。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要在此清单基础上,认真梳理本地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并按照要求对社会公布;省直各部门要加强管理,持续优化、完善本行业的行政许可事项。各级各部门在事项运行过程中,对清单事项提出修订或完善的建议,要按行业逐级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四批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和省本级行政许可项目清单的决定》(川府发〔2014〕49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州)行政许可项目目录〉和〈县(市、区)行政许可项目目录〉的通知》(川府发〔2014〕80号)同时废止。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3日

 

附件:川府发9号附件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