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射洪县人民防空分队积极参加全县民兵应急分队专业训练

发布时间: 2018-05-22 作者:任少将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近期,按照射洪县人武部的统一部署,射洪县人民防空分队组织人员积极参加了射洪县民兵应急分队专业训练。

本次训练为期两天,人民防空分队主要进行了队列训练、战术基础动作训练、战地救护、枪械知识、射击等训练课目。训练中,队员们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听口令,一丝不苟做动作,争先恐后当标兵,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各个训练课目,表现出优良的“准军事化”作风。

通过训练,射洪县人民防空分队的业务素质和应急救援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