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梓潼县人防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2-07 作者:赵楠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2月上旬,梓潼县人防办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县人防工程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之前,梓潼县人防办召开了梓潼县2018年第一次人防工程生产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求,人防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县人防办要重点抓好人防平战结合工程经营场所的监督管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方案),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巡查排查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日常检查,确保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运行,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

会议结束后,县人防办负责同志带领检查组深入一线,对万基国际广场Ⅱ期、水岸花都Ⅲ期等人防平战结合骨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已完成的人防平战结合骨干工程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实地查看了设备设施、微型消防站、消防监控室等重要部位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地下商城安全运行。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