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人防办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4 作者:赵小雪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6月14日,省人防办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支部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波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落实要求,并以《踔厉奋发新时代谱写铸盾护民新篇章》为题作专题党课。部分党组成员就学习情况作了重点研讨发言。

洪波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面对面视察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是方向的指引、战略的领航。全省人防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洪波同志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人防精神动力;二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强基固本保稳定,高位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三要围绕中心抓重点,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夯实人防建设政治能力;四要倾情倾力惠民生,吹响“我为群众办实事”集结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谋划人防工作,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还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家道》。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