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政府副省长叶寒冰专题研究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2 作者:赵小雪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3月22日,省政府副省长叶寒冰同志主持召开研究人防工作专题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省人防办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寒冰听取了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对全省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近年来,全省人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积极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练兵备战主责主业,强基础、抓创新、促融合,在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叶寒冰强调,全省人防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以应对强敌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以全面完成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任务为主线,以优化人民防空体系建设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树牢底线思维,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推进改革要有新担当,人防事业要有新作为,干部队伍要有新面貌,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