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人防办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0 作者:陈婵娟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草长莺飞春意浓,铿锵玫瑰别样红。3月8日起,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省人防办机关妇委会、女工委组织全办女职工开展了以“家庭梦、事业梦、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省人防办机关处室(含退休老干部)、机关服务中心和质监站共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主题交流会等系列活动。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参加“主题交流”。


在3月9日举行的交流会上,女职工们畅所欲言,扬巾帼之志、话巾帼作为,紧紧围绕弘扬“中国梦”、描绘“事业梦”、点亮“家庭梦”三条主线,结合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讲述个人“寻梦、追梦、圆梦”的故事,畅谈对“家庭梦、事业梦、中国梦”的深刻认识和感受,交流为实现梦想而奉献的人生历程。


会上,洪波对全办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多年来广大女职工为人防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同事给予充分肯定。会后,还进行了踏青、健步走等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心灵距离,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办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