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22年全省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2-22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2月18日,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勇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分管省领导对人防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省人防工作和全省人防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人防办的有力指导下,四川人防坚持强基固本、守正创新,高起点谋划全省人民防空事业发展,高质量推进全省人民防空战备建设,高水平探索人民防空深入融合发展,高要求抓实人防系统各项自身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人民防空转型升级、深度融合,开创了全省人防事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22年全省人防工作要以“改革、稳定、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主动落实国防动员体系改革任务,全力推动国家人防试点示范项目在川实施,坚持以战领建推动人防核心能力建设和人防系统自身建设,协调推进四川人防“2510”战略规划和人防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人防办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