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四川省人防办赴巴中开展主题党日暨全省人防系统“使命所需、聚势夯责”大讨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23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红军精神,充分运用好我省红色资源,4月13-14日,四川省人防办全体党员赴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全省人防系统“使命所需、聚势夯责”大讨论启动仪式。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参观了《巴山烽火》主题陈列,详细聆听了讲解,观看了宣传片《基石》,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缔造、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的丰功伟绩。

青山绿水存浩气,苍松翠柏慰忠魂。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大家沿着千秋大道拾级而上。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红军先烈肃立默哀并敬献花篮。在烈士集墓区,大家手持洁白的菊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大家戴上党徽,齐声诵读入党誓词。

在全省人防系统“使命所需、聚势夯责”大讨论启动仪式上,四川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作了题为《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砥砺使命,奋力推进四川人防事业改革转型》的动员讲话,他指出,省人防办党组把到川陕苏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作为大讨论活动的开端,是为了激励人防党员干部,传承红军传统,发扬苏区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努力推进四川人防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以史为鉴,深刻认识人民防空的创业历程和面临的形势任务,二要贯彻“三个新”重要要求,深入研讨四川人防改革转型重点课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抓好大讨论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将红军精神转化为实干理念,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职责使命落在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