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叶寒冰副省长调研我省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2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8月21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叶寒冰调研我省人防工作。

在成都市大源核心区地下空间开发工程现场,叶寒冰听取了成都市人防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大源核心区地下空间开发工程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人防应急专用设备。叶寒冰对成都市人防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城市建设中对地下空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做出的积极探索给予了肯定,并对人防部门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发展,融入城市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调研了全省人防机动指挥体系和人防重点工程使用情况。

在座谈会上,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汇报了我省人防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任务,并重点汇报了今年人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叶寒冰对我省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人防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抓好人防战备建设,努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四是用好人防资源,发挥好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推动我省人防事业迈上新台阶。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省人防办主任洪波、成都市副市长王平江、成都市人防办主任潘祖龙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或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