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祝春秀在峨边调研 洪波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25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月23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前往峨边彝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祝春秀深入“峨岭云边”电商中心、新林镇茗新村、黄泥村、红花乡同心村,了解产业扶贫、民生保障、易地搬迁、健康扶贫、医疗网点等情况,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前往黑竹沟、马里冷旧、蜂巢岩、乾池公园现代农业综合体、桃博会、杨村电站库区、背风山山地公园、滨河路等地,实地考察文旅融合、发展全域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并出席2019年“感动峨边”人物颁奖典礼。

1月24日晚,祝春秀在峨边县委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祝春秀充分肯定2018年峨边县脱贫攻坚工作。她指出,2019年是峨边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一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二要把产业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三要切实把教育、住房、医疗、民生工作搞好,四要强化稳定脱贫的支撑保障。

座谈中,洪波表示,省人防办非常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它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2019年,省人防办作为对口帮扶峨边省级牵头部门,将认真落实祝主席指示要求,一是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增加帮扶资金投入。二是进一步发挥好牵头单位协调作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有力助推峨边脱贫摘帽。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傅强、省人防办副主任黄英权,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