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洪波 一行赴峨边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18-11-19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在彝历新年前夕,11月14日至16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洪波带领民防应急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和机关党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对口帮扶的峨边县,开展了“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干部,调研帮扶工作”活动。

    洪波一行先后到红花乡幸福村、黑竹沟镇依乌村、古井村和新场乡长虹村等地,实地查看了近年来省人防办扶贫项目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对2019年省人防拟安排的帮扶项目进行了对接,提出了具体意见,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洪波指出:“省人防办要助推峨边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需要在‘四个结合’上下功夫,即人防建设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应战和应急避险相结合、与民生工程相结合。”他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他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意见,想困难群众所想,用真情,出实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帮扶任务,不辜负省人防办党组和峨边县委的期望。”

在3天的调研慰问活动中,共前往4个乡镇,5个行政村,实地查看人防建设项目6个,慰问了3个村99户困难群众,发放了价值3万多元慰问品。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