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国动办开展“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字体:【

2023年3月1日是第51个“国际民防日”,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加强防灾减灾、公共安全和民防知识宣传,市国动办以“树立国防意识 构筑安全防线”为主题,在锦城万达广场开展了国际民防日现场宣传活动。


什么是国防动员?‘新三防’与‘老三防’有什么区别?空袭来临时该如何掩蔽?活动现场,市民们在知识展架前纷纷驻足,积极参与拼图和转盘答题游戏,工作人员免费发放250余份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和人防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市民有关国防动员和人防建设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以“5·12”“9·18”等重大时间节点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国防动员和人防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应急应战应灾能力,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建设安全韧性城市积极贡献国动力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