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字体:【

2月17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成立。绵阳军分区司令员李新成、市政府副市长周述出席会议并共同为“绵阳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晓军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市国动办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凯,市委改革办、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周述指出: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周述要求:市国动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推动改革落实的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央和省委关于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决完成改革的各项任务;努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大局意识,共同解决好制约发展的矛盾和问题,努力开创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全面提升适应国防动员发展需求的能力素养;不懈推动国防动员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大力实施“五市战略”,强化推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国防动员体系,统筹协调军地双方力量,共同推动国防动员事业健康发展。


段光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将同班子成员一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工作重要论述及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实战为牵引大抓战备建设,以创新为引领深入实施“五市战略”,以发展为目标推动提级进位,确保新时代新征程绵阳国防动员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