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自贡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字体:【

129,自贡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简称自贡市国动办)正式揭牌自贡市委常委、自贡军分区司令员秦磊,自贡市政府副市长聂海波出席活动,自贡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聂海波表示:调整组建自贡市国动办是自贡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国防动员体制、增强国防动员潜力、提高国防动员能力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服从大局,改革到位站在服从政治大局、服务战略全局、重塑动员格局的高度,准确把握改革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和主要措施,扎实有序的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全市国动系统要强化职责使命意识,围绕市委提出的“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两市两城’”重要部署,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统筹推进人防工作和国动体系工作,实现从整合到融合、从理顺到发展,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动力量。


磊希望:自贡市国动办增强责任。统筹抓好各领域重点工作,确保机构运行高效顺畅,确保新体制开好局、好步。发挥作用。坚持战斗力标准,不断完善机制、提升能力,确保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协同配合。充分融合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发挥国防动员最大效能,不断开创全市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