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华调研成都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近日,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华到成都市人防办调研指导人防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涂智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王志华副市长实地查看了人防基本指挥所和人防应急机动通信指挥装备,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潘祖龙的工作汇报。王志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人防办立足“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在坚持主责主业,聚焦战备牵引,服务中心大局和做好应急支援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志华副市长强调,全市人防工作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守职尽责。人防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一要坚持服务创新,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全力助推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二要加强管理创新,进一步梳理人防工作特点,主动融入“智慧蓉城”建设大局,助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三要做好宣传教育创新,运用好新媒体宣传平台,继续做好人防宣传教育“五进”活动,营造社会各界关注人防、了解人防、参与人防的良好氛围;四要深化平战转换创新,聚焦人防军事战斗准备,主动与西部战区和成都警备区搞好对接,着力构筑适应超大城市发展需求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