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深入一线排查隐患 全力以赴防汛减灾

发布时间: 2022-07-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全市防汛抗旱和地灾防范应对工作会和曹立军书记关于防汛减灾所作的系列批示精神,7月18日,绵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段光艳带队前往安昌江1号、粮机厂、龟山、西山公园人防工程等地,全面细致查找安全隐患,实地检查防汛减灾等工作落实情况。


防汛减灾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有没有安全隐患是这次检查的重点。每到一处,段光艳都详细了解人防工程的运行维护和管理使用等情况,实地查看排洪水渠、地质灾害点以及应急物资储备、防汛监测、值班制度等落实情况,对查找出的问题隐患现场制定解决措施,并责令相关人员限期整改,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段光艳强调,人民防空要充分发挥应急支援职能作用,坚决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底线思维、狠抓责任落实,时刻以应急备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