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防办组织召开“智慧人防”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操作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积极助力“智慧蓉城”建设,扎实推进“智慧人防”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推广应用,切实发挥平台管理作用,根据“智慧人防”项目建设推进需要,6月21日至22日,成都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智慧人防”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操作工作部署会,市人防办全体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和区(市)县相关人员,共计8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发单位从项目实施基本情况、系统建设整体成效和开发成果实操演示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并就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诸红举对“智慧人防”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现阶段仍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明确,并对机关各处、直属事业单位和区(市)县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光辉指出,一是各单位要解决好用的问题,特别是做好系统运行后的管理工作;二是要主动做好与市“智慧蓉城”领导小组的协调对接工作,积极助力“智慧蓉城”建设;三是要尽快出台“智慧人防”操作使用管理制度,做到责任清楚、任务明确、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