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2022年成都市人防办综合业务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成都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机关办文、办会和保密等制度规定,进一步规范综合部门办事程序,提升综合业务工作能力,增强人防系统综合服务保障能力,6月23日至24日,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共40余人举办了一次综合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和保密机要局有关领导授课,以机要保密、公文写作报告、机关会务保障、政务信息写作和内部控制制度等五个方面为主题,讲授了《机关保密工作防范措施》《机关文稿写作》《如何做好机关会务保障工作》《政务信息写作技巧》等课程。培训形式丰富多样,既有传经授道,又有现场答疑;授课内容生动有趣,既有基础理论,又有案例分析;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参训学员热情高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对今后人防系统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