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书记杜伟宣讲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联合学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杜伟为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专题宣讲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杜伟同志从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入手,围绕过去五年治蓉兴蓉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成都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工作部署、加强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内容,对施小琳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重点解读,同时还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杜伟同志强调,要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殷殷嘱托重若千钧,使命在肩催人奋进,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唯实求真、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