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攀枝花市人防办开展秋季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少年发奋学习、爱党爱国爱家乡,8月25日,攀枝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冉杰带领办机关党支部、关心下一代办公室相关人员赴米易县白马镇棕树湾彝族村开展“关爱明天·陪伴成长”秋季助学活动。


此次助学活动以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残疾学生为重点,赠送书包、铅笔套装、水彩笔、钢笔、笔记本等1000余元学习用品。同时,市人防办秋季助学活动小组通过谈心交流,了解青少年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青少年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增强青少年知恩情、明是非、识大体、讲团结、守法纪、求进取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