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防办召开年度警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8月26日,成都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年度警报工作会议。各区(市)县人防办、机关处和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指挥通信处总结了年度警报建设维护管理情况,宣读了《2020-2021年度警报建设管理先进设台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通报》,办领导裴勇部署安排了今年“9.18”警报试鸣演练工作,解答了区(市)县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诸红举对人防预警体系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突出警报建设战备牵引;二要围绕“十四五”目标任务,全面提升人防预警报知体系能力;三要强化实战化演训,不断提升“应战、应急、应灾”战斗力;四要充分发挥人防预警体系优势,服务全市建设发展大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