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对表补齐找差距 聚力再推新发展--内江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半年工作小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差距不足、谋划下步打算,进一步促进人防建设提质增效创新发展,7月26日,内江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系统工作半年小结会。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长学主持,各县(市、区)人防办和市人防办机关各科(委)、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全市人防系统在内江市委、市政府、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防办的关心指导下,以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和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为做好下半年全市人防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构建坚不可摧人民防空之盾为目标引领,突出“战建训管”主责主业,深化军事斗争准备。一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人防领域突出问题治理。二是要胸怀大局唱好成渝双城圈“人民防空计”。三是要着眼全局坚定不移走融合发展道路。四是要咬定任务千方百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五是要攻坚克难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