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实地教学 实战演练 实物展示——广元人防开展关爱少年儿童公益研学国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7月28日上午,广元市人防办、昭化区人防办联合留守儿童报,在昭化区栖凤峡人防疏散基地对全市留守儿童开展人民防空宣传系列活动。

9时许,全市数百名留守儿童在栖凤峡疏散基地集结,人防系统工作人员向他们作了题为《居安思危、奋发图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国防教育专题报告。随后进行了战时应急疏散演练、人防设备展演和发放人防宣传资料,使其了解人民防空历史,增强国防观念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掌握人防应急疏散常识。

此次人防宣传活动,结合少年儿童心智特点,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喜闻乐见,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