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乐山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9 作者:李翔 来源:乐山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2月4日上午,乐山市人防办召开分管领导和内设机构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会议。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军主持会议,乐山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参加会议。
    会上,唐启洪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市人防办副主任进行书面述责述廉,综合科长、指通科科长、工程科负责人、信息保障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述责述廉。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志军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这一年来市人防办的政治生态逐渐好转,但在管理教育、行政审批、作风纪律、主动接受监督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下一步,一要“责”字扛肩,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严肃问责;二要“严”字当头,强化教育管理监督,把严明纪律和规矩体现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中,把党风廉政教育、党章党纪党规学习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让干部职工知敬畏、守纪律、明底线。三要“廉”字在心,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敬畏责任、敬畏法纪、敬畏权力,严格以身作则,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
    唐启洪强调,要认真对照述责述廉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画准“党风廉政像”,对标补短。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上,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拿出新举措,创造新成效,形成新气象,用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推动业务工作,努力赢取“十四五”开门红,高质量推进人防工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